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三大重量级招商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泉州中央商务区

2022-11-03 16:42: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上午,丰泽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联通泉州市分公司、杭州易靓好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源之宇宙(福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三个重量级招商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泉州中央商务区。区委副书记、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林清伏主持签约活动,副区长刘华东代表丰泽区政府与相关项目公司签约代表进行签约;副区长梁博,市交发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海军,中国联通泉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晓青,以及区工信科技局、招商办、丰泽国投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项目签约后,我们将加快技术力量与专业人员落地,结合集团公司力量,在前期形成对企业客户产业赋能的宣讲培训,引导企业释放数字经济动能,进一步推动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同时,联通将协同区政府、泉州中央商务区一起,基于企业痛难点和自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助推更多企业入驻运营。”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泉州分院院长林禄乔在采访中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丰泽区积极响应泉州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部署要求,把繁荣中央商务区作为2022年头号工程,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省内领先,圈内一流,精准定位,大招人气、商气、烟火气集聚,以招商落地,广纳天下贤士、商界翘楚共建泉州CBD。今年以来泉州中央商务区新注册或迁入的企业共有260家,出租出售8万余平方米写字楼,白领增加5000余人,税收对比增加40%。

签约项目介绍

联通两院一司项目

联通两院一司项目,包括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泉州分院、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泉州分院、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两院一司”为泉州区域设立的新型专业机构,拟依托中国联通大数据能力底座,围绕数字化、信息化的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及支撑交付能力,旨在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研究、试验及成果转化,促进我市“5G+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积极推动泉州产业数字化转型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该项目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

易靓好车南方区域总部项目

“易靓好车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为全国汽车行业内最大的新零售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有质量的全生命周期车辆管理服务。目前该公司业务已覆盖17个省及直辖市,在全国设有38个分公司,60余个新零售服务中心,180余个仓储与物流配送仓库,2000余个提车网点。现易靓好车落地泉州中央商务区成立南方区域总部,负责南方区域的车辆采购销售、车辆管理、技术输出、科技赋能,创新发展汽车服务新业态、创新汽车新服务,同时设立全国范围内的远程客户服务中心,预计项目年产值将达3亿元。

源之宇宙全国总部暨产业园区项目

源之宇宙(福建)科技集团为一家专注于移动游戏开发、发行、运营、NFT铸造、元宇宙研究、虚实结合应用的专业手游软件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自有遨游龙翔平台、遨游龙翔孵化、GM数藏NFT铸造三大平台,上百款游戏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网络游戏娱乐。旗下有四家全资子公司、五家投资子公司、全国各地5000多家加盟商。现源之宇宙落地泉州中央商务区成立全国总部,并拟携同上下游企业建设源之宇宙产业园区,建成含游戏研发、直播孵化、短视频孵化、元宇宙孵化、3D建模师孵化、科技研发培训为一体的专业产业园区,预计年产值将达5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