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安溪县各级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6:42: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安溪县各级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壮丽现实。

安溪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交流研讨,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巩固理论学习成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

安溪县农民讲师团与安溪县委党校共同研讨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校老师深入浅出分析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为下一步开展宣讲做足准备。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表示,将与讲师团成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田间党课”,把二十大精神传遍安溪的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社区村庄、校园课堂!

安溪县卫健系统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线上召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

安溪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是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并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安溪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陈永春介绍,他们近期部署推进2022年防返贫监测第二轮排查、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通过低保兜底、产业资金补助、发展特色产业、公益性岗位等多项举措,不断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让脱贫户“脱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把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开到“大三环”项目指挥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伟福表示会加倍珍惜已得荣誉,立足岗位职责,加快推进“大安高速”“大三环”“大白濑”等项目建设,为安溪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当好“开路先锋”。

安溪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银发网格员投身农村、社区、网格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

安溪县湖上乡盛富畲族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安溪县党章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着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好畲族电商园,把竹编产品卖到更多地方。

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把党的最新指导思想写入公司章程,深化民营企业“党建入章”,不断加强非公有制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

安溪县24个乡镇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医保征缴、森林防火、项目攻坚、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效。(泉州晚报记者 林达鑫 通讯员 苏松达  何剑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