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周末阴天为主 阳光依旧难觅

2022-11-05 10:20: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 陈小芬)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泉州市以阴天为主,阳光稍显逊色,部分地区有小雨,午后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1℃~23℃,山区17℃~19℃,凉意明显。

今明两天周末时间,泉州市依旧以阴天为主,尽管还是有冷空气渗透影响,但是气温相较前一天变化不大,夜晨气温仍较低。久违的阳光可能依旧难寻,提醒大家早晚记得添衣保暖,谨防着凉感冒。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泉州市沿海将有8~9级东北大风,这股寒风会一直持续到7日才有所减弱,提醒海上航行和作业船只以及想去滨海旅游的朋友注意安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5日 阴转多云 17℃~21℃

6日 阴转小雨 17℃~22℃

7日 小雨 18℃~23℃

8日 小雨转阴 20℃~26℃

9日 阴转多云 23℃~28℃

10日 多云 22℃~28℃

11日 多云 22℃~2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