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双十二”将至 晋江商家齐发力

2022-12-09 15:07:52  来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小伙伴还没从“双十一”购物狂欢热潮中缓过来,另一个购物狂欢节“双十二”接踵而来。日前,记者走访晋江百货商场发现,各大商家早已提前筹备,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进行揽客。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十二”促销活动商家集中在鞋服、化妆品、珠宝等品类,因此,近期有购买需求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各种促销登场

日前,记者走访晋江万达广场、晋江宝龙广场等发现,广场内不少商家“双十二”促销氛围较为浓厚,各种促销打折信息扑面而来。在晋江万达广场一楼一家品牌服装店,记者看到店内悬挂着各种“双十二”打折广告海报,导购员正在热情服务选购服装的消费者。该店员告诉记者,目前店里针对“双十二”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如“消费者购买新品享8.8折后,消费满688元再减100元”。同时,这是继“双十一”后,店里推出又一大力度促销活动。

与此同时,记者在晋江宝龙广场诗丽雅店发现,该店为博消费者“芳心”,也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例如推出29.9元抢价值268元大礼包、诸多人气爆品及各种特惠产品。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以往销售记录来看,“双十二”是做促销活动的好时机,很多消费者都会借助这个活动购买各种护肤品,因此店里也已提前筹划“双十二”促销活动。无独有偶,咱厝黄金珠宝也加入“双十二”促销战中。这不,中港宝生珠宝于“双十二”期间推出黄金类每克最高减60元,镶嵌类6折,折后满1200元再减100元。

让利幅度诱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晋江万达广场某品牌服装店,记者看到商家针对“双十二”推出低至5折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选购。“气温降低,就来商场逛逛,淘一件外套,看到店里有推出折扣,就赶紧入手。”家住新世纪豪园的陈女士说,逛了一圈商场,发现很多商家趁着“双十二”推出折扣让利活动,蛮实惠的。

不少品牌服饰商家表示,虽说“双十二”是线上购物狂欢节,但是很多实体商家并不想错过这个营销节点,因此纷纷针对“双十二”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眼球。也有不少商家坦言,“双十二”作为冬季第一波促销活动,很多商家都会做出大幅度让利,为冲刺年底销售奠定基础。“店里针对‘双十二’推出促销活动,算是今年内让利幅度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中港宝生珠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时下迎来结婚旺季,很多准新人都会购买珠宝首饰,店里推出“双十二”促销活动,力求给新人带来福利。

面对商家掀起“双十二”促销,咱厝消费者反应又是如何呢?有不少消费者坦言,由于“双十一”和“双十二”仅隔一个月,大家购物热情有所下降,尤其是日用品、生活用品之前已大量购买,现在购买只会选择一些鞋服、化妆品等。还有消费者表示,现在信息便捷,很多人购物都会线上、线下比价,看谁最优惠,再确定入手。也有消费者表示,如今很多商家开启线上线下同价,这为消费者提供很大的便利。

小贴士▲ 网购避开这些坑

随着“双十二”临近,线上商家早已如火如荼开展各种促销活动,那么,消费者要如何避开消费陷阱,维护自身利益呢?下面,记者为小伙伴梳理出几点网购攻略,以供参考。

首先,时下,直播带货成为网络消费热点之一。主播们打着“秒杀”“赠红包”“限时限量”等卖力促销,营造出商品稀缺、不买就亏的氛围,诱导冲动消费。消费者下单前,要选择正规合法直播带货交易平台,要了解清楚主播所推荐的商品来源,要多思待购商品是否自身所需,切勿因“哄抢”氛围冲动购买。

其次,“双十二”期间,各种打折优惠、叠加满减、预售赠品等促销手段繁多,消费者要仔细阅读优惠活动的使用规则、适用范围、有效期限等规则;特别是分清“订”和“定”的区别,订金可退,定金不可退。

最后,消费者在网购商品时,应注重留存购物凭证,例如促销活动截图、商家承诺截图、与卖家的聊天记录、订单记录等,以备出现消费纠纷时,有充足的证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