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坪乡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村书记拉练活动
2023-02-23 16:22:49  作者:   来源:茶海一大坪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阔领导干部乡村振兴视野、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上展示担当作为。2月21日,大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谢铵煌带领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各村书记赴同安区莲花镇莲花村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村书记拉练活动。

在莲花村,考察学习组先后参观了古窑广场、无界艺术馆、同字厝、天亿未来生态农业城(高标准示范农田),详细了解莲花村坚持党建引领,利用“山、水、莲、田、厝”等丰富资源,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山水莲花乡村振兴之路。

现场考察学习结束后,考察学习组一行同莲花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建强边界“党建联盟”、深化“高山共建”近邻党建品牌进行探讨。

此次赴同安区莲花镇考察学习不仅是一次开拓眼界、启发思维之行,也是一次凝聚力量、谋求发展之行,我乡将认真总结这次考察学习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劲动力。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