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到石狮开展促进电商发展系列活动

2023-03-19 09:27: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为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部署要求,17日,市政协主席肖汉辉率队前往石狮开展促进电商发展系列活动,调研石狮市服装智能制造产业园人才社区“图灵乘式空间”,召开市政协第四期委员沙龙,并为石狮市电商行业政协委员履职解纷室揭牌。

石狮市服装智能制造产业园人才社区“图灵乘式空间”规划建设了包括456套精装式人才公寓在内的八大硬件空间,实行九大软件配套机制,可为人才提供创业孵化指导、就业对接等服务。肖汉辉详细了解园区情况,鼓励他们不断优化设计,拓展多样运营,完善配套服务,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沙龙上,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纷纷围绕“闽派男装·网商潮勇”主题,就如何推动闽派男装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交流。肖汉辉指出,石狮闽派男装产业基础雄厚,未来可期。面对“互联网+”“智能制造”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要进一步梳理分析产业强项和短板,不断完善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持续拓展电商、金融等领域,推动闽派男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优势作用,依托沙龙、政协委员调解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平台,汇集各方意见建议,为助推石狮男装产业勇立潮头建言献策、集智聚力。

市政协副主席蔡萌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政协秘书长黄碧煌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