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成立理想启航社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喻亮 陈诗婷 | 时间:2020-07-07

泉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成立理想启航社。喻亮供图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喻亮 本网记者 陈诗婷)7月5日,泉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成立理想启航社。经过投票竞选,徐志滨当选为主席,李奕洲、苏泉流、肖海兵、黄志平当选为副主席。

当天进行的竞选演说中,共有19个专业班级推荐的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每人发表3分钟竞选演说,对自我推荐的主席、副主席、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生活部、文体部、网络部、实践部等职位发表了竞选纲领,展示了个人的能力和风采。

“我们将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全身心的投入到为学生服务当中。”徐志滨说,将全力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在学习上营造氛围,生活上互帮互助,活动中增强凝聚力,就业上积极推荐。

泉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是由黎明职业大学与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共同成立。院长黄重成希望学生干部能通过理事会这个平台,搭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锻炼、全面提高素质,在动脑、动口、动手的实践中,养成会学习、会生活、会交往、会工作的能力和习惯,提高“被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