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 泉州公交开通免费接驳服务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谢玉妹 柯馨 | 时间:2021-04-25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柯馨)“五一”小长假将至,为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通疏运保障工作,泉州公交将于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开通3条免费公交接驳专线和3条“小白”接驳专线。

据了解,此次开通免费接驳是为避免五一假期古城区道路拥堵,为此,泉州公交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在节假日期间试行P+R交通模式(“P+R”全称“Park + Ride”,即“停车与换乘”模式)。前往古城区车辆建议停放在外围停车场内,再乘坐公交车、小白接驳车、公共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古城。

具体运行方案如下:

一、白水营公园—市消防支队古城中队

线路途经道路及设置停靠站为:

往:市消防支队古城中队—城西路江滨北路(水岸假日)白水营公园

返:白水营公园江滨北路(水岸假日)市消防支队古城中队

营运时间:8:00—16:00

票价:免费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