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第四届农订会> 视频新闻 > 正文

黄少萍检查“农订会”、“9·8”投洽会筹备工作

qz.fjsen.com 2011-09-02 21: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庄小能    我来说两句

黄少萍检查“农订会”、“9·8”投洽会筹备工作 (来源:泉州电视台)

作为“9·8”投洽会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于9月7号下午在南安闽台农产品市场正式开幕。今天上午,泉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黄少萍带队检查了水头、石井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状况,视察了闽台农产品市场,并听取了第十五届厦门9·8投洽会和第四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黄少萍代市长充分肯定了今年投洽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现在距离9·8投洽会和农订会开幕不到一周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充分借助9·8投洽会和农订会的平台,推动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对台交流;要加大推介力度,积极促进项目的组织生成,确保签约项目质量,力争100%落地见成效;要结交一批新客商,为下阶段工作储备项目,并推进老项目的升级;还要进一步加强周边交通和卫生环境整治,做好接待、宣传工作,充分展现泉州良好形象。

另外,记者从筹备工作汇报会上了解到,今年9·8投洽会将比往届早一天在9月7号开始。我市今年的签约项目好于去年,并且优于去年。截至目前,各县、市、区、管委会,上报的可望签约项目66个,总投资55.3亿美元。另外,截止目前,第四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的招展工作已经完成,500个展位全部落实。其中,台湾地区展位300个,泉州地区展位100个,省内外其它地区展位100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