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安溪召开动员大会 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qz.fjsen.com 2014-03-03 1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张晓斌)作为第二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3日,安溪县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县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据了解,安溪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党员中开展,重点抓好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安溪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

该县教育实践活动从现在开始至今年9月底结束,活动过程将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走基层办实事,抓落实促发展”为载体,分为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