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先进人物 > 正文

咱厝人获“谁是球王”羽毛球华东赛区老年冠军

qz.fjsen.com 2014-03-05 15:06  华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对手到队友 老朱有个‘黄金搭档’

去年年底,得知央视和中国羽协主办“谁是球王”比赛,老朱第一时间就通知自己的双打队友苏仁和,两人一拍即合,报了名,参加“老年无差别组”双打比赛。

经过泉州的海选,然后到福建省选拔,他都拿到了“球王”冠军。在上月26日,他和队友代表福建队到杭州参加华东赛区决赛。

在3月1日的决赛场地上,他们的对手是两名安徽选手,虽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们还是以2:0将比赛拿下,两人成了华东赛区的“球王”。

朱亦鸣告诉记者,苏仁和是自己的“黄金搭档”,两人组队双打已经十几年了,“我俩属于不打不相识,最早,我们是对手,当年在石狮范围内的羽毛球比赛中,我们相遇了许多次,你来我往便熟络起来,世界范围内的巅峰对决是林丹和李宗伟,可在前几年的石狮,那绝对是我跟老苏。”老朱笑着对记者说。

老朱说,自己岁数越来越大,关节也受了些伤,如今减少了打球的次数,以前每个月至少打25天球,现在也就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不过由于爱运动,除了一些运动伤外,自己的身体绝对是一级棒。

最后,老朱向泉州的球友们下“战书”,如果有时间,可到石狮锦尚镇政府找他切磋球技,随时可接受挑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