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安溪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

qz.fjsen.com 2014-03-06 0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张晓斌)5日下午,安溪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就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以及具体工作要求等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培训会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好活动的具体措施,切实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培训会还对督导工作的各个步骤环节作了业务培训,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此次安溪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对象是全县1012个党组织、32134名党员。整个实践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