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惠安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qz.fjsen.com 2014-03-14 15:22  洪耀宾 施昀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洪耀宾 施昀 本网记者 谢玉妹)3月13日下午,福建省惠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警、离退休党员及内部督导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该院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泉州市委督导组联系点之一。当天下午,泉州市委第8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市直党群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务会议成员陈晓蓉,惠安县委第4督导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谢秀玲等出席会议。

会上,惠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党委书记陈韫哲作动员会讲话,要求全院干警要从 “三个必然要求”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妥善审理各类涉及民生案件,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审判执行工作始终,努力为惠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并对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做了详细部署。

该县县委第4督导组组长谢秀玲对法院为开展本次教育活动所做的部署安排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谢秀玲提出“五走”、“五促”、“五满意”等要求,希望法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作用,带领全院干警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用司法为民的实绩检验活动成效,实实在在地让人民群众受益。

最后,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党员科级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