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创新“晋江经验”开展研究

qz.fjsen.com 2014-03-16 10:4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创新“晋江经验” 开展课题研究

本报讯 (记者王蕾 通讯员陈文经 实习生陈思静)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汇聚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的正能量,14日,晋江市组织四套班子领导,重走当年“晋江经验”探索形成的考察路线。

活动中,成员们走访了优兰发集团、晋江西滨镇思进村、恒安集团和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通过走访,成员们了解到晋江企业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创造生产力、改革经营管理模式带来新效益的生动案例,深刻体会到“晋江经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晋江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群众、社会各界的贡献和付出。‘晋江经验’的创造主体是广大晋江人民,晋江的未来仍需由晋江人民来开创。”走访过后,成员们对此深有体会。

据悉,晋江还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开展“群众路线与晋江经验”课题研究,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创新群众方法,为创新“晋江经验”、打造晋江升级版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