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以“准狠韧”劲头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qz.fjsen.com 2014-07-30 16:22: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以“准狠韧”劲头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泉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曹德淦黄少萍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朱娟娟 实习生 林思思)29日,泉州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省委第四督导组第一组长曹德淦、副组长郑恢先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市领导黄少萍、陈海基、杨俊峰、陈沈阳、沈耀钦、许昆贞、翁祖根、陈庆宗、林伯前等参加会议。

省委第四督导组指出,泉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有力、态势良好,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市、县两级领导班子即将转入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一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扎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组织开好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坚持立行立改,对查摆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抓紧制定“两方案一计划”,实行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抓好前一阶段初步解决问题的巩固提高,防止反弹;抓紧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形成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的制度机制。要抓住重点突破,扎实抓好上级要求的专项整治任务;确定具有本地特色的专项整治重点项目;通过项目化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取信于民。要加强领导监督,强化组织协调,搞好上下联动和部门联动,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市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少萍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最终要体现到整改工作成效上。各地各单位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委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专项整治作为解决“四风”顽症的一剂猛药,通过问题倒逼推动整改落实,决不让整改方案挂在墙壁上、停留在口头上,从具体事情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敬终如始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要明确重点任务,落实好中央、省上部署的17个专项整治任务,确定若干个具有本地本单位特色的重点整治项目,严肃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准狠韧”劲头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把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做到自查自纠、摸清问题,明确进度、项目化推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依靠群众、推动落实,形成制度、固化成果。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自觉,不松劲放手、不降格以求、不虎头蛇尾,按照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责、紧抓不放,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沈阳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