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手机摄影大赛> 新闻 > 正文

文都泉州我的家——2015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作品要求

2015-02-16 17:3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投稿截止时间:2015年3月15日24:00

2、所有作品必须为手机拍摄图片,且为原创作品。若活动组织方发现参赛者图片未使用手机拍摄,且参赛者又无法提供图片为手机拍摄的相应证据,组织方有权取消该幅作品参赛权。

3、参赛者须在邮件内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籍贯,以及工作单位、通讯地址,以便编辑联系。

4、参赛图片需符合相关法律规定。所有参赛者均被视为默认同意遵守相关规定,同意主办方规定事项。

5、图片命名需具备“参赛类别”、“作者”、“标题”、“电话号码”等要素。(如“风景类 + 张三 + 图片标题”+“电话号码”)

6、若图片为组图,则应在图片标题中注明图片顺序号。

7、参赛图片可以进行尺寸大小裁切和适当的亮度调整,但不得作过分处理,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东南网泉州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