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2015海博会> 论坛活动 > 正文
“东方米兰”助推“海丝” 2015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
2015-04-17 23:43:2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扬帆“海丝之路”,助推“东方米兰”。17日晚,2015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在石狮服装城拉开帷幕。

2015石狮国际时装周秀场外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扬帆“海丝之路”,助推“东方米兰”。17日晚,2015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在石狮服装城拉开帷幕。

2015年石狮国际时装周主动融入泉州建设“海丝”先行区的大布局中,以“秀”为名,邀请意大利等“海丝之路”沿线国家、城市的设计师参与服装发布,促进新丝路服饰文化交流和深度合作,并通过时装周的大舞台,加速经贸拓展。

有别于往年,今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的T台上,秀的都是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新锐们的作品。拥有200多名会员的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也于今天成立,会员大部分来自全市范围内的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和新锐设计师,“协会”+“时装周”的协作模式也将诞生。

如何让设计师真正的与产业对接,一直是石狮国际时装周所思考的。本届时装周,每场发布会都会配套一个新项目,即“设计师微论坛”,邀请品牌企业家以及有需求的企业参加,与当场发布设计师互动交流,促进设计师与本地企业对接合作。

据悉,时装周期间将举办11场专场发布,其中1场国外知名设计师服装秀,10场省内外及本地新锐设计师服装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