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 正文
万商汇聚晋江鞋博会“抢商机”
2015-04-21 07:54:05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至21日,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在“中国鞋都”晋江市美旗城举办。

展会现场

东南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品牌荟萃,鞋坛盛事。4月18日至21日,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在“中国鞋都”晋江市美旗城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协办,晋江市人民政府、晋江市制鞋工业协会承办。展会首次同时启用1、2号展馆,其中1号馆规划展馆面积50000㎡,设置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机、鞋材、鞋类成品馆等三大展区,展览范围包括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户外运动装备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图书等。2号馆规划展馆面积11200㎡,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海峡两岸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展。

据了解,从1999年起,晋江已连续在家门口举办了16届国际鞋业博览会。历经十六载精心培育,展商遍布世界各地、展品品类齐全、现场服务到位、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得到境内外业界人士的倍加推崇,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之一,是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据统计,目前晋江制鞋业累计拥有31枚中国驰名商标、9件中国名牌产品、36件国家免检产品,“国字号”品牌总数占全国运动鞋行业的一半以上,全市鞋业在国内拥有的终端连锁店已超过15万家,并形成了社会化分工、自主配套的一条龙生产协作、形象策划、营销推广、出口代理等配套行业,企业已基本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从生产到销售的全部流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