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首个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预计8月投用 可加油、用餐

2015-05-27 08:52: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林小燕 陈素云)25日,在永春岵山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服务区主体建筑进行外墙装饰作业和周边场地平整,该服务区预计8月投用。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泉州市交通网络急速扩张,普通公路总里程突破万公里,公路客、货运流量剧增,对普通公路运输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永春岵山镇是永春的南大门,周围连接泉三高速、省道206线、306线和县道347线,是闽西北通往泉州沿海地区的必经之路,客、货运流量多,人流量大,对建设综合服务区的需求极其迫切。早在几年前,市公路局就谋划在该镇建成一个综合服务区。去年7月,永春岵山综合服务区正式开工建设。

永春岵山综合服务区选址省道206线岵山铺下路段,项目总占地面积14403平方米,内设停车场、加油站、餐厅、旅客休息室、购物商店等多个功能项目,主体建筑采用仿古建筑装修风格,总投资超过千万元。作为泉州市第一个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项目,永春岵山综合服务区将建成集休息、购物、餐饮和车辆维修、停靠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它的投入使用将为闽西北通往泉州沿海地区的乘客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标志着泉州市普通公路服务水平再上一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