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今年春运泉州道路旅客运输量将比去年同期少近四成

2016-01-16 08:43:00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庄爱萍 林泳坤)昨天上午,海都记者从2016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会暨春运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根据初步预测,今年春运,泉州市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到480.7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36.3%。同时,春运投诉电话为:0595—22599110。

今年春运从1月24日起至3月3日结束。市交通委相关人士介绍,经研判,今年春运,大中专院校放假时间基本在春运前,务工人员提前返乡,节前客流相对比较平缓;节后将以探亲旅游和返岗返校客流为主,可能出现春节“黄金周”客流高峰。另外,赣瑞龙铁路已开通,铁路客运覆盖面将扩大;机场航班航线也较往年有所增加,分流部分长途客流,但将增加高铁站和机场的短途客流疏运量。

全市可实际投入春运的客运车辆总数约3290辆,总座位约114021座。全市可投入出租汽车3369辆,公交车2198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