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海丝泉州我的家”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 最新播报 > 正文

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邀您分享精彩一刻

2017-01-29 00:03:55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近日,“海丝泉州我的家”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广大职工网友可以通过登录“东南网泉州频道(qz.fjsen.com)”相关专题页面,浏览和参与本次活动。参赛者只需用手机拍下图片,并上传至活动邮箱zgwdsh@163.com即可参赛,活动征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8日24时。

由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海丝泉州我的家”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活动旨在号召全市职工参与“手机摄影”活动,将职工视角下的历史人文、工作学习、子女生活等方面呈现给广大读者。同时,也通过职工的参与,发现、认识、了解和传播泉州文化,享受在泉州的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本次手机摄影大赛设“海丝泉州主题摄影”和“我们的节日”、“工作生活类”、“我们的子女”三个类别,主要面向所有在泉务工人员,征集反映泉州历史人文风俗及广大职工工作、生活的摄影图片。值得一提的是,“海丝泉州主题摄影”是本届活动新增项目,作品要求围绕泉州海丝文化主题进行拍摄,专题反映泉州市海丝文化和海丝申遗工作,并针对作品提交百字作品描述,通过每位摄影师的视角,展现海上丝绸之路泉州的人文底蕴。

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据了解,泉州市民营经济发达,聚集着数百万来自各地的外来职工,他们为泉州经济、文化发展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2015年和2016年,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海丝泉州我的家”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网友参加,点击量超百万次,内容涵盖生活、工作、文化等方面,有效地将泉州职工文化生活传递到全国各个地方,传递到来泉务工人员的家乡。同时,通过作品网络展示和决赛阶段网友投票的方式,做到活动公正、公平、公开,受到广大职工网友好评,并已成为一项品牌活动。

进入专题>>>“海丝泉州我的家”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