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鲤城执法大队与泉州公路局联合清障保路权

2017-03-17 16:24:20 黄婉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大队联合公路分局拆除广告牌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婉婷 本网记者 谢玉妹)3月16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鲤城大队与泉州市公路局开展辖区桥下空间整治和非公路标志牌清理的联合执法行动,重点针对堆积物乱放、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广告牌等行为进行检查。

当执法人员在G324线紫帽路段检查时,发现一家轮胎店违法将广告牌设置在了公路区。在执法人员准备对违章广告牌进行拆除的时候,店老板极力进行阻扰。

“我们小店生意就靠这块广告牌,你们怎么能没收呀!而且就在店门口,也没碍着什么事,有什么大不了的。”面对店老板的质疑,执法员耐心地向他解释在公路用地私自设置广告牌会遮挡公路交通标示牌,严重影响驾驶员视线,构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另外,若广告牌设立的时间过长,可能存在老化、脱落等问题,给车辆及人民群众安全带来危害。经过执法人员的解释,店老板最终配合了拆除工作。

据统计,此次维护路产路权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拆除非公路标志广告牌5块,清除堆积物12处。下一阶段,鲤城大队将会继续与市公路部门进行联合执法行动,继续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及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广告牌等行为进行查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