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货车趁雨天超限上万公斤 被交通执法人员抓现行

2017-03-20 16:00:36 余良湖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带领涉嫌超限车辆过磅检测。

重型自卸货车现场卸载超限石子。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余良湖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这个月已被抓2次了,本来想利用今天是星期天,又春雨绵绵,执法人员不会出来查车,趁机多运载一些,没想到还是躲不过被你们查到了”司机感叹道。

3月19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鲤城大队执法人员在国道G324线南迎宾路段执勤检查时,发现有辆闽C-617**重型自卸货车运载石子从晋江紫帽前往池店镇,据现场执法人员经验判断,该车涉嫌超限运输。

在执法人员押解该车去固定静态地磅过磅途中,车主随即赶来,指使驾驶员不要配合现场执法,并对执法人员进行推搡辱骂,只见他抱着执法人员,将其推向车流量特别大的公路中间,并大声咆哮着说:“你们不让活,我们就一起去撞车死吧!”车主的冒失行为严重阻碍了现场执法工作。执法人员遂即拨打“110”请求支援,在当地公安部门和邻近辖区直属大队的大力支持以及现场执法人员教育劝导下,车主和驾驶员终于意识到了自身错误,向执法人员表示道歉,并愿意配合执法,接受处罚。

经过现场调查和固定地磅检测,该车为三轴载货汽车,车货总重37290kg,超限12290kg,且驾驶员现场无法提供该车《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或是其他有效证明,鲤城大队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开具了相关法律文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