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晋江:打造体育产业盛会 构筑高端发展平台
2017-04-19 07:42:0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晋江开幕。

4月18日,市民在博览会上了解国产运动鞋。

当日,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晋江开幕。近年来,作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和我国主要制鞋基地,福建省晋江市大力推动体育产业融合,通过打造汇聚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元素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高端平台。

新华社记者宋为伟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