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合作洽谈 > 正文

打响鞋业转型升级攻坚战 晋江国际鞋纺城试营业

2017-04-19 15:38:12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4月18日,以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为契机,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正式启动试营业。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晋江陈埭镇,总控制规划面积7900亩,分为规划专业市场片区、综合配套核心区、训练基地片区、生态景观核心区、生活服务片区等5个功能区块。一期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先行启动400亩规模的市场建设,逐步做大到2200亩规模,市场全部建成后年交易额预计可超千亿元。当前,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总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共有商铺2113间,截止目前商户入驻率达90%。

“鞋纺城致力于打造亚太地区最大鞋纺专业市场,搭建鞋纺产销链集成服务平台,形成生产性服务贸易重点基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繁荣晋江城东片区,提升晋江乃至泉州的产业和城市发展,助力全省大商贸大流通格局建设。”晋江国际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乙峰介绍,项目以区域交通轴为经,以产业发展轴为纬,撑起新城框架,将以专业市场为龙头,强力带动研发、会展、体育文化旅游、商住等产业发展,建成宜商宜业宜居晋江城东滨海新城。

鞋纺城给商户发放装修补贴

记者从晋江国际鞋纺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晋江国际鞋纺城作为政府全资项目,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化管理”的原则。晋江市委市政府也出台多项优惠扶持和补贴政策。

针对4月18日前装修验收完成并开业的商铺,晋江国际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乙峰按楼层业态汇总对商户代表进行装修补贴的发放,山东沂水金山皮业、晋江大林鞋带厂、顺恩纺织作为商户代表上台分别领取一层(皮革)、二层(辅料)、三四层(纺织物类)的装修补贴金,补贴总额超过三百万元。

一领到补贴的商户说,自入驻后获得了各项工商、税务等政府各部门的惠商政策,鞋纺城在市场未开业前就投入巨额的宣传费用,用各种营销手段、融合各种各样的资源提高市场人气,让商户们看到了一个即将兴起的全新的市场,“期待鞋纺城能够继续创新经营模式,提升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希望政府和鞋纺城能继续给予我们关心帮助,让我们共同携手做大做强”。

对此,陈埭镇镇长庄垂生表示,陈埭鞋业发展到今天,部分鞋业企业碰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有低谷就一定会迎来新的高峰。

设立直通车 方便客商参观鞋纺城

当天,晋江国际鞋纺城也在鞋(体)博会2号馆前也同步开展“走进鞋纺城”鞋博会嘉宾直通车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鞋纺原材料采购商、全国各地的鞋业、鞋机商会负责人等鞋业相关从业人员至鞋纺城进行参观、指导。

活动期间,每天都有4辆巴士不间断地穿梭鞋博会与鞋纺城两地,免费接送各界嘉宾到鞋纺城,将专业的客商引流到鞋纺城进行参观。

鞋纺城还为客商提供鞋纺城商户目录,为鞋纺城的商户与采购商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晋江国际鞋纺城将在完成前期招商工作后,继续做好客商引流,为鞋纺城聚集人气,进一步扩大知名度、美誉度,强力打造亚太地区最大鞋纺原辅材料交易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