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直属运管所推进客运转型 服务“绿色交通”建设

2017-05-16 15:02:17 陈荣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荣海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期,泉州市直属运管所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深化客运行业转型升级,服务辖区“绿色交通”建设。

据了解,泉州市直属运管所主动对接泉州试点定制客运服务工作,按照“二定”班车管理,推出客运标志牌可以在试点班线所有营运车辆上循环使用的措施,让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自主调配运力。目前选定1条市级班线(泉州—福州)和2条县际班线(泉州—石狮,惠安—泉州)作为试点,先期投入16部7座客车运行。

同时,泉州市直属运管所还试点省际市际班线多站配载,调查研究客运班线进站配载可行性,提出的100辆客车增加停靠站申请通过泉州市道管处审批。通过该项举措,整合现有的客运班线资源,减少班线重复率,提高班线存活率和实载率,进一步推动省际、市际班线结构优化。

此外,泉州市直属运管所继续推进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专设绿色通道方便车主办理注销手续。今年第一季度,泉州中心市区共注销营运黄标车《道路运输证》165部,目前中心市区旅客运输车辆、出租车辆绿标率达1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