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公交线路将进行大调整 快来提意见建议

2017-05-17 07:56: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线路大调整 快来提意见

6月1日前,泉州公交公司面向市民征集意见建议

昨日,记者从泉州公交公司获悉,按照《泉州市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提升行动方案》和《泉州市交通综合改善策略及三年行动计划(初步成果)》要求,根据市交通委主持编制《优化泉州市中心市区公交线网规划》和《环泉州湾公交发展规划》,结合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项目,泉州目前的公交线路将进行较大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按目前方案,将有多条公交线路“一分为二”,一条线路变成两条,也意味着原来能直达的,调整后可能需要换乘。

目前该调整方案还在征集意见中,有啥建议都可以向泉州公交公司提,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499730221@qq.com,或通过信函方式邮寄到泉州公交公司,意见征集截至6月1日前。

■记者 陈小芬

●关键词 新开线路

覆盖多条公交空白路段

K303路: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前大道-黄龙大桥-繁荣路-浮桥街-笋江路-南环路-乌石路-池峰路-泉安路-凤池路-德泰路-清濛狮子山公交站。该线路可解决江南片区和桥南改造片区市民前往高铁站的出行需求,同时可以解决池峰路(南迎宾大道至乌石路段)公交覆盖盲区。

K509路:玉埕华侨医院-通港路-南北主干道-朝盛西街-通港路-白沙公路-324国道-丰海路-万兴街-安吉路-泉州一院城东分院。方便台商区群众往泉州一院城东分院看病就医的出行需求,同时解决丰海路和朝盛西街公交盲区。

支线公交206路:泉州一院城东分院-安吉路-体育街-美仙路-通源街-浔丰路-霞兴路-霞新路-城华南路-蓬莱路-新浦路-南华路-城环路-华园南路-城华北路-城东街-安吉路-泉州一院城东分院。

泉商广场-中骏世界城:泉商广场-鞋都路-六源路-晋新路-晋江大桥-东海大街-山海路-安吉路-中骏世界城,填补晋江大桥往洛江片区空白。

东宝花苑-客运中心站:东宝花苑-经三路-通港西街-泉秀街-泉州客运中心站,解决桃花片区群众的交通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