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晋江清理整治道路货运物流

2017-06-19 11:06: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勇 通讯员赖荣裕)为进一步加强物流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物流市场经营秩序,落实“两个100%”(即寄递物流活动100%实名制,寄运物品100%先验视、后封箱)的要求,日前,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开展清查整顿,依法查处未经许可和备案的货运物流企业。

据介绍,整治行动对晋江全市货运相关服务经营者在工商注册数与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进行核对。经比对全市还有道路货运物流企业345家未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已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100家,专项整治行动后新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企业7家。全市共有从事货运代理(代办)456家,全部没有办理备案,专项整治行动后新办理货运代理备案46家。对规定时间内未经许可和备案的货运物流企业及车辆进行清理注销,截至6月中旬,已清理注销87家无证企业,清理注销的车辆数量15365辆(其中证件超期车辆3682辆)。

通过整治活动,广泛宣传了物流业有关产业政策和寄递实名制、开包验视制度等安全管理措施;提高物流从业人员和社会用户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增强道路货运物流企业(经营者)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