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首个公交枢纽站正式启用

2017-06-21 07:25:38 林晓娜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 本网记者 谢玉妹)6月20日起,泉州台商投资区首个公交枢纽站——泉州台商中心枢纽站正式投入使用。

该枢纽站位处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中心,占地面积7.4亩,作为公交换乘枢纽和夜间车辆停放的综合场站,能同时容纳40部公交车辆停放,既缓解了现有场站不足、车辆停放难的问题,也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候车环境。

泉州台商中心枢纽站启用当日,K501路、706路、707路等3条公交线路也由“群青村委会”调整至“泉州台商中心枢纽站”始发。

据了解,下一步,台商公交将以泉州台商中心枢纽站为基点向外辐射,新增公交线路,今年计划新辟的704路公交线已完成现场勘查,车辆的采购也将在本月到位,为台商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此外,为积极响应国家对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号召,为今后新能源汽车应用提供必要的基础条件,泉州台商中心枢纽站同步也正在对充电桩的建设进行规划设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