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晋江举办交通运输行业知识竞赛

2017-06-21 20:01: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平安晋江·交通先行” 晋江举办交通运输行业知识竞赛

为获奖者颁奖

早报讯 (通讯员陈莹 记者李心雨 文/图)昨日上午,晋江举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由客运、驾培、交通建设项目、邮政管理局所属企业、公路分局等单位选派职工参与比赛。本次比赛由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晋江市邮政管理局、泉州市公路局晋江分局共同主办,相关单位领导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每名参赛选手签到并在安全生产承诺墙上签名,随机分配成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组。竞赛正式开始,“小组抢位赛”、“冒险扫雷区”、“开心抢答冲”,每个环节紧扣,竞赛激烈而有趣,参赛队员沉着应答,比分此消彼长。风险题环节更显勇气和魄力,将赛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安海汽车站李月煌获得“安全知识竞赛最佳风采奖”,晋江大长江奥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何思婷获得“安全知识竞赛最佳魅力奖”。

据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连碧龙介绍,交通运输系统人员通过此次竞赛,掀起了学习改革发展、监督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的新高潮。据了解,这个活动已经开展了3年,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在全系统营造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交通运输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