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社区巴士“小白”因降雨暂时停运

2017-08-01 11:37: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巴士“小白”因降雨暂时停运

30余趟列车昨日晚点,机场航班和泉金航线恢复正常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王金植 谢宜萱 吴志明 通讯员叶扬 徐建伟)记者从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受台风天气影响,社区巴士“小白”昨日全部停运。

公交公司方面表示,因降雨集中,“小白”车身三面透风,如果上路行驶,乘客易被雨淋。另外,“小白”底盘较低,若途经积水路段,充电设备有可能受潮,会影响车辆使用寿命。“小白”今日能否恢复营运,则要根据天气情况做出判断。此外,302路公交虹山线因途经山区路段,道路狭窄,可能出现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今日也全面停运。

因为雨大,部分道路积水影响通行,截至昨日下午4时30分,客运中心站、泉州汽车站停运区内班车71班次。

“这次躲过了双台风,没有躲过台风天的影响,目前已晚点1个多小时,应该是坐动车第一次。”昨晚8时许,在福厦动车泉州站候车的市民金先生发布了这条朋友圈。无独有偶,市民蔡先生也遭遇了晚点,他原本购买了昨晚8时14分出发往厦门的动车,根据预报,他搭乘的车次要晚点2小时55分钟。记者从福厦动车泉州站了解到,受台风带来的降雨影响,昨天该站36趟旅客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昨日有一架次航班取消,其他航班均已恢复正常。因台风中心呈远离泉州趋势,泉州海事局昨日上午9时宣布解除台风警戒,下午1时50分起泉金航线恢复通航。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泉金航线客流量较大,有搭乘泉金航线出行的朋友请提前咨询票座余量,以免耽搁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