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德化葛坑:出动十多台机械 双向抢通S206

2017-08-01 11:37: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通人员双向同时推进,以尽快恢复道路畅通。(张九强 李宏图 摄)

本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李宏图 许华森)受台风影响,7月30日下午省道206线德化县葛坑镇龙漈村附近路段左侧(德化往尤溪方向)边坡发生多次溜方,总溜方体约2.5万立方米。昨日一早,泉州市公路局德化分局调派大型机械、车辆,从两端同时进行抢通,预计今日17时道路可以恢复通行。

据泉州市公路局德化分局现场工作人员陈志团介绍,省道206线是德化前往三明、南平的主要通道之一,平时车流量大,且大货车比较多。此次发生溜方的路段为石质高边坡,属向外倾斜层状结构,经近段高温暴晒后,再受雨水侵蚀产生溜方。

昨日上午7点,德化公路部门投入10多辆土方车和多台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进行不间断抢险。

当地交警部门提醒,该路段抢修期间,车辆可以从龙漈村村道绕行,不过该村道只能通行小汽车和中型货车,大型车辆无法通过,请过往司机留意,提前绕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