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打车遗落1.5万 滴滴师傅送回

2017-08-02 17:0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车遗落1.5万 滴滴师傅送回

这些钱是失主胡女士要用来给孩子上学报名的,还好没耽误

在派出所,许师傅(左)将现金交给失主胡女

东南网8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陈小川文/图)昨日上午9时许,惠安东岭派出所来了一位滴滴司机,称要将乘客遗失在其车上的1.5万元现金和一些材料物归原主。

原来,这位滴滴司机姓许,今年47岁,惠安东岭人。许师傅说,前天他去莆田接人途中,胡女士错上了自己的车。当她发现坐错车时,急急忙忙就下了车,结果将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塑料袋遗忘在车上,袋子里装着1.5万余元现金,还有孩子的上学报名材料。

当时,胡女士没有记下许师傅的车牌号,她下车后发现东西不见,四处寻找,急得满头大汗却无可奈何,只好向莆田当地派出所报案。

前日下午收车回惠安东岭后,许师傅才发现车后座上的黑色塑料袋。他猜想可能是某位乘客落下的,失主一定很着急。随后,许师傅原封不动地把袋子收好,并于昨天上午出车前,特意来到惠安东岭派出所报案寻找失主。

很快,东岭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信息平台,发现胡女士已在莆田报案,便通知其来领回丢失的物品。

胡女士赶到派出所,对拾金不昧的许师傅表示感谢。她说,前天要去给孩子报名,结果由于大意,差点误事,幸好遇到好心的许师傅。拿到失而复得的东西,胡女士当场拿出几张百元大钞,要感谢许师傅,却被他回绝了。

“我想每个人碰到这种事都会这样做的。”许师傅说,以后再遇到类似事情,他还会这样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