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公路部门:加强监督巡查 力保公路畅安

2017-08-10 17:40: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公路局永春分局协助永春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省道306线下洋镇新坂村段一块未办理许可手续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本报讯 (通讯员郭琳 林小燕 记者陈淑华 文/图)近日,泉州市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全市范围内专养公路路域的畅、安、舒、美,市公路局路政管理分局执法人员克服高温干扰,积极主动履职,加大巡查密度和力度,加强许可监督检查,合力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排查整治。

一段时间来,市县两级公路路政执法人员提高公路巡查的频率,扩大巡查范围,点线面结合,在职责范围内及时制止违法行为,追偿损坏路产路权行为。对审批的路政许可活动,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检查。特别对晋江县道322线埋设供热管道建设工程、石狮县道326线修建通信基站工程、惠安国道324线K173+400架设输送电线路等涉路施工许可活动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建设单位按照许可的设计和施工方案进行施工作业,落实保障公路、公路附属设施质量和安全的防护措施。

经过认真摸底排查,市公路局路政管理分局已函告200多家行政许可相对人,对经许可的涉路工程设施建立、落实自检制度,并加强对涉路工程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当立即整改。对未经许可、许可期限届满已注销的非公路标志及在公路、公路用地违法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种植作物等违法行为,全力配合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开展执法行动,有效整治了公路路域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