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永春:“拉网”治超 一夜7辆超限落网

2017-08-15 11:06:34 林巧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过往车辆。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巧敏)为响应省交通执法总队部署开展的“全省交通执法统一行动日行动”,日前,永春石鼓治超站联合永春交通执法大队展开“拉网”式行动,一举查获7辆超限运输车辆。

深夜至凌晨是超限货车司机较为松懈和易于超限运输的时间段,针对这个时间段,永春石鼓治超站联合永春交通执法大队开展“错时执法”工作模式,通过打时间差治理,开展深夜和凌晨不间断超限货车整治行动,消除治理时间上的盲区,对于企图利用时间盲区进行超限运输的违法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治理作用。

8月10日晚至8月11日凌晨,永春石鼓治超站联合永春交通执法大队于治超站点周围重要分叉口设点布防,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据统计,此次统一行动共查获超限运输车辆7辆,卸载超限货物67.41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