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晋江突击检查“黑驾校” 查扣违规教练车

2017-08-22 17:45: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勇 通讯员张鹰欣)暑假是考驾照的高峰时期,不少“黑驾校”却悄然地扰乱着市场。日前,晋江交通执法大队开展突击行动,对一些隐藏“黑驾校”进行查处并取缔,查扣16辆违规及非法教练车,保障了正规驾培机构及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非法改装的“教练车”,不固定的培训场地,没有公章的培训合同,远低于市场价的收费标准,考试通过的口头承诺,这些都是“黑驾校”的标志。17日清晨,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一栋民房,民房前一块小小的场地,一早就有学员在练车,当执法人员询问学员时,对方却是一问三不知。执法人员立即找来负责人,询问调查之后,发现该教练车为异地车辆,且并未在规定的训练场地进行教学,属于异地教学,违反了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将该车进行暂扣,并下发处罚通知书。

“黑驾校”在执法人员休息时间段异常活跃,交通执法大队又组织执法人员在下班时间再一次对隐藏“黑驾校”进行检查。果不其然,在一天两个突击执法的时间段内,执法人员共查扣了违规教练车10辆、非法教练车6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