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古巴女孩丢钥匙 公交人员帮找回

2017-08-25 16:47: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张雅静 柯于蓝)日前,一个来自古巴的女孩一把钥匙丢在泉州公交车上,因不记得具体乘坐几路车,再加上语言不通,寻找钥匙可谓一波三折。幸好,泉州公交第三分公司、第四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出手,最终帮这个女孩找到钥匙。

据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叫Triza Wangui的古巴女孩,来到海峡体育中心公交首末站,向驾驶员表达要找钥匙的意思。因双方语言不通,在场的公交司机大哥纷纷打电话到第四分公司调度中心向工作人员小柯求助。小柯与Triza Wangui互相添加微信好友,两人通过微信翻译软件进行对话后得知,原来Triza Wangui在前一天搭乘公交车时不慎将钥匙遗失了,找遍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她来到公交站台试图找回钥匙。

小柯一边提出愿意帮忙报警开锁,一边了解其他相关信息。当得知失主也坐了45路公交车时,小柯立即向第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小苏求助。很快,好消息传来:45路驾驶员师傅捡到钥匙。经确认,果真是这位古巴女孩的钥匙。随后,小苏亲自将钥匙交到她手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