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电脑落公交上 司机帮忙送还

2017-09-07 16:46: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赖丹丹)“谢谢你们的公交司机,帮我找回背包,要是背包找不回来,不仅电脑没了,连包里贵重的医疗资料也没了,那可麻烦了。”前天傍晚,泉州公交公司接到市民王先生来电,表扬K1公交司机柯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

王先生称,8月31日晚,他在泉州动车站乘坐一辆K1公交车(闽CY459),下车时不慎将随身的双肩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一台苹果笔记本及一些医疗资料等贵重物品,价值近万元。当王先生发现双肩包丢失时,却想起自己并不记得乘坐公交车的车牌号。正当王先生焦虑不已时,自称K1公交司机的柯师傅打来电话称,他捡到了王先生的双肩包。

原来,柯师傅所开的车到达终点站后,柯师傅正准备清扫车厢时,在后排座椅下面发现一个双肩包。经过查找,柯师傅终于联系上王先生,并约定了地点,顺利归还了物品。在前天的表扬电话中,王先生表示,由于工作繁忙,隔了这么多天才得空打电话,对公交车司机柯师傅表示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