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明天起泉州34路公交改线

2017-09-11 16:26:26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昨天,海都记者从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工程安吉路节点施工将于近期进入第二阶段,为确保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对安吉路与山海路交叉口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2017年9月12日零时起至工期结束,计划工期约6个月。

在此交通管制期间,公交公司将对途经该路段的34路进行临时调整,线路调整后,将由安吉路—通源街—丰海路绕行,并且无法途经停靠山海路“桃花山公园”、安吉路“埭头、前头、浔美”等沿途公交站点。

34路公交线路总长约14.6公里,调整后,票价仍为全程一票制1元/人,首末站发车时间仍为:洛江区政府6:30~18:30、泉州师院7:00~19:30。

线路调整后,具体走向为:洛江区政府—万荣街—安吉路(洛江交通局、景明花园、五金城<医高专>、金凤屿路口、海峡体育中心<泉州一院城东分院>、中骏世界城东门)—通源街—丰海路(海警二支队、海星小区)—海星街(晋光小学东海校区)—府东路(府东路南段)—滨海街(滨海街中段)—东海大街—泉州师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