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粗心乘客公交上丢相机 拾金不昧司机收感谢信

2017-09-13 15:48: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通讯员张雅静 记者陈小芬)“请一定帮我向王师傅表示感谢!”9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乘客葛先生来到泉州公交公司第三分公司办公室,领取自己丢失的相机,并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交给工作人员。

原来当天中午12点左右,葛先生全家从洛江消防大队站点乘坐一辆K2路公交车出游,下车时一时大意,将随身携带的相机落在车上,直到游玩时要拍照才发现不见了。葛先生说,这部照相机是他的小孩平时拿来练习拍照的,里面保存有平时全家出门游玩的大量照片,当发现相机不见时,孩子挺着急,挺伤心的。情急之下,葛先生致电公交热线寻求帮助。

1小时后,葛先生就接到工作人员回电称,相机被K2路的司机王继忠师傅捡到了。王师傅称,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他在清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装着相机的黑色小包包。因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只好带到公司。拿到失而复得的相机,葛先生很感激。他说,拾金不昧的美德在泉州得到很好的传承,捡拾相机归还乘客这件事情虽小,传递给孩子的却是满满的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