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12条公交线路集中改道 公交公司做好后勤保障

2017-09-28 20:39:25 吴柳清 赖丹丹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柳清 赖丹丹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配合古城提升改造,途经南俊巷、中山中路的12条公交线路,先后于9月26日、28日实施改道。面对时间短、数量大的非常任务,为尽量减轻改线对市民群众的影响,泉州市公交公司实施了一系列后勤保障措施。

为给泉州市民群众创造适应期,此次改线分9月26日、28日两批次进行。9月26日,对原本途经南俊路、百源路的K202等5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后,9月28日又对原本途经中山中路的K1、21路等7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线路走向除了满足中山中路机动车限行的要求外,尽量按照原有走向,且对K306等多年来反映强烈的肠梗阻线路进行裁弯取直。

吸取7月以来西街限行的宝贵经验,泉州市公交公司将电瓶车“小白”免费接驳区域由西街西段延伸至中山中路段,作为机动车与步行之间的过渡工具,也适合外来游客乘坐游览中山古街。

为防范部分乘客没有留意改线公告等问题,此次改线期间,泉州市公交公司特意强化了客服宣导工作。一方面要求热线电话、微信、微博要及时接听、接收、反馈;另一方面连续几日分时段派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上路下站,主动向有需要的乘客做好宣传线路改道及解释工作,并引导乘客换乘线路。

此外,在公交线路收班后,工作人员还连夜拆除限行路段的6块公交站牌,并张贴提醒公示;同时严格制定站牌更新计划,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站牌线路指南功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