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70辆“营转非”大客车列入“黑名单”

2017-10-01 20:09:59 黄彧莹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黄彧莹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联合公安交警部门,深入晋江某企业,对企业所属“营转非”大型客运车辆进行“复查”。执法人员除了做好“营转非”车辆的用途调查和安全教育工作,还劝诫相关责任人不得从事非法营运。

为严防“营转非”客车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浑水摸鱼”投入非法客运,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已启动对全市“营转非”车辆的大排查。据统计,目前泉州全市共有70辆“营转非”大客车,其中,晋江、南安等车籍地的车辆占总数的69%。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车辆有关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地做好台账登记,在节前联合公安交警、街道办事处或村居委会共同上门,做到见人、见车、见证,逐一签订“承诺书”,严禁该车从事营运活动,并严禁外借、出租,定期检查维护车辆安全性能。

“在日常执法工作中这些‘营转非’都是重点监督检查对象。”执法人员说,每辆“营转非”大客车车身都粘贴“禁止本车从事营运业务”字样,并公开违法举报电话,它们都被交通、公安部门列入“黑名单”,从严查处“营转非”大客车非法从事客运或租赁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