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出行提醒:永春外山这段省道 封闭施工3个月

2017-10-12 11:03: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林小燕)记者昨日获悉,存在混凝土开裂、坑洞、渗水等病害的省道306线永春县外山乡段龙井大桥,将于本月20日起施行加固施工。完工后,桥梁的安全使用和耐久性将进一步提高,有效保障群众通行安全。

龙井大桥全长90米,桥宽9米,共双向2车道,于1997年建成通车,是仙游与永春之间的重要交通节点。经过近20年的通行,该桥出现包括混凝土开裂、钢筋锈蚀、混凝土剥落、泛白、坑洞、渗水等不同程度的病害,总体技术状况评估等级为4类桥,总体技术状况描述为“主要构件有大的损害,严重影响桥梁使用功能”。

为恢复原有桥梁建筑物的整体使用效能,延长使用年限,永春公路分局近期对龙井大桥启动加固工程。加固内容包括实施桥面重铺、对桥梁部分构件加固、对局部裂缝进行处理、重做桥梁伸缩缝以及在桥梁两侧增设检修通道等措施。

出于施工安全考虑,本月20日至2018年1月20日,永春县相关部门对该大桥实行封闭交通管制。在此期间,省道306线永春县外山乡路段(东关镇外碧村至外山乡仙游界)禁止所有过往车辆、行人通行,途经该路段的车辆需绕道莆永高速或县道325线、县道316线湖洋通行。公路部门提醒司机、行人提前做好安排,畅通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