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21家企业签订承诺书 年底前处理不合规网约车

2017-10-13 08:12: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12辆不合规网约车被查

执法人员查处不合规网约车

本报讯(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黄彧莹 文/图)昨日,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打击“黑车”行动,执法人员在中心市区查处非法客运“黑车”18辆,其中不合规网约车12辆。

“上车么?石狮、南安、晋江马上走。”昨日9时许,在市区新车站大门口,几名“黑车”司机对着手拿行李的乘客喊道。随即,执法人员上前对一些嫌疑车辆进行检查,经查,这些车辆多为使用叫车软件拉载乘客的私家车。执法人员表示,有的司机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证》,也未到运输管理部门备案,挂靠的平台没有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属于无资质网约车,涉嫌非法营运。

根据《福建省道路运输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具有合法营运资质的私家车参与非法营运,一旦被交通执法部门发现并查处,将面临最高2万元的处罚。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市加大对不合规网约车的整治力度,截至目前,中心市区共查处“黑车”175部,其中不合规网约车126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