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晋江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晋江公安检查物流货代企业

2017-11-02 14:42:54 张鹰欣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鹰欣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了有力促进道路货运物流安全,推动行业健康、长效、安全发展,11月1日上午,晋江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科执法人员一同对晋江池店镇凤池物流城内的15家物流货代企业进行检查。

抵达凤池物流城时,仓库门口已有几辆装载好的货车,知道执法人员前来检查,受检查的企业人员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的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内容包括:物流车辆是否具有行驶资质、驾驶员是否持有相关证件、运输车辆是否配备消防装备、仓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各方面。

此外,执法人员让企业人员还打开车厢对运载货物进行检查,检查车内是否存在违禁物品,坚持做到执法监督无死角,并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2个100%”制度,主动办理备案手续,这样才能确保辖区物流快递行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辆2部,并无发现存在的违法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