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合作洽谈 > 正文

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周回顾:系列活动拓展“朋友圈”

2017-11-06 18:13:34 黄伟励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家线下体验馆开馆 系列活动拓展“朋友圈”

——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周回顾

南安(国际)泛家居五号仓库体验中心。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伟励 李想 文/图)去年,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周在中国建材之乡南安举办,以石为媒、以泛家居文化为纽带,开启以宣传泛家居文化、畅想泛家居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是南安泛家居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南安发展泛家居产业项目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时刻。

首届泛家居主题活动周给市民留下了哪些深刻的印象?跟着记者一起“穿越”去看看吧!

首家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开馆

去年,在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之际,首届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首家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开馆。

在60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英良馆作为泛家居项目运作的重要载体,成为整个海丝泛家居活动周的重要舞台,以及南安市推进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建设的先行试点。

“体验中心的开馆标志着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项目迈上新的台阶,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全面发展。”南安市泛家居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英良馆集合了南安建材家居元素,设有家居馆、厨卫馆、公寓馆、别墅馆、半宝石馆和泛家居史馆等18个展厅,通过全新VR、3D技术应用推广模式,给予海内外客商全新的消费体验,为客户提供“厂家直销、一站式采购、一体化服务”新型装饰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成果丰富,交易额突破千万元,产品订制馆订单爆满,反响热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