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要闻 > 正文

横跨“双十一” 南安开启两大产业盛会

2017-11-06 20:21: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8日至12日,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和第二届海丝(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海丝泛家居联合会年会好戏连台

在建的成功馆将融合闽南与科技元素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南安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重量级新闻发布会,公布11月8日至12日期间在南安相继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和第二届海丝(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海丝泛家居联合会年会活动。

南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说,两大国际范的产业盛会接力进行,相辅相成,将进一步向全球市场彰显南安产业升级优化的创新实力。

□本报记者 王宇静 通讯员 林志东 陈鑫炜 黄瑜鹏 文/图

“10万+”客流规模献礼石博会成人礼

“11月8日至11日,今年的‘石博会’将迎来第十八个年头,规模上也将创下国际石材展会之最。”南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辉灿说,本届“石博会”共设11个展区,展示面积达91.1万平方米,是国内石材展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办展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石材盛会,届时预计专业参观人员将达10万多人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观的国际展商体量将占到22%,包括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在内的全球主要矿区矿主将齐聚南安。另外港、澳、台等地区也将有不少展商前来“助阵”。

为了提升“石博会”的文化底蕴,其间还将推出“石材应用美学”交流论坛,邀请200名设计师共同参与。另外聚焦石材的设计与创新,中国石材金钥奖评选也将首度启动。

18岁的“石博会”日渐成熟,今年将率先提出“会展品牌实质上是一种服务品牌”的战略新概念,以“世界石材全产业链交互平台” 的全新定位,实现石博会从过往“石材以及石材机械”的单纯展示到实现“展商与客商、媒体、设计师进行交流互动”的跨越,从而打开石材产业新格局,助推石材产业链全面升级。“我们还将把国内顶尖艺术家的作品请到‘石博会’现场,增加展会的艺术格调。”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另据了解,为了给“石博会”造势,近一两个月南安已相继举行了多个相关主题活动。例如已然启动的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该平台将为国内外花岗石矿主解决生产、销售、资金回笼等三大痛点,真正实现厂家直销、一站式采购的销售模式。此外,“石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石材互联网大会,邀请腾讯高管、石材互联网工具开发人员,就新时期的网络营销模式进行深度探讨,挖掘石材互联网营销新蓝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