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要闻 > 正文

南安“石博会”启用全新LOGO 全国首创一体化平台

2017-11-09 11: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用新LOGO 首创一体化平台

本届石博会迎来18岁的“成人礼”,昨天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启用全新“LOGO”设置和识别元素,开启石博会的新“石”代。新LOGO摒弃固有的品牌形象,换成了极具国际时尚的视觉新品牌。

本届石博会还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条,向矿山资源上游延伸,搭建“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这个平台是全国首创的专业针对花岗石展示、销售、设计、采购、金融等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这种首创线段式垂直采购营销模式,矿主与房地产商、装饰建筑公司可通过该平台,直接信息沟通、面对面交易,少去了众多中间环节。

特设800平方米 举办设计师活动周

除了石材及石材机械的展示,本届展会还实现了展商与客商、媒体、设计师的交流和互动。

从消费者的角度看石材,其设计是重要的考量,设计的美誉度与消费直接挂钩。因此,本届“石博会”特别举办设计师对接活动——“设计师活动周”,展馆内特别设定一个800平方米的区域,作为设计师展示区域,200名设计师参与展示,并举行“石材应用美学”交流论坛。

本届“石博会”还将举行中国石材金钥匙奖的评选,设立特别成就贡献奖、年度最美石材空间设计奖、年度最具价值矿山奖、年度营销创新企业、年度社会责任奖、年度技术创新机械奖等6个奖项。

打造石材总部区 建成专业展示中心

本届“石博会”还举办了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签约入驻暨行业协会总部大楼众筹启动仪式,旨在加快石材企业总部回归,吸引建筑装饰公司、设计师工作室、外贸公司等石材相关企业入驻,完善南安石材产业链。

据透露,这个石材总部区将建设集总部、会展、研发、电商、文化、营销、工艺设计、集成应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行业展示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