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要闻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迎来“成人礼”

2017-11-09 11:19: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外客商在“石博会”上参观石材

中国风成石材运用新热点

在“10万+”客流量的“石博会”上,记者看到,为吸引全球“石界”的目光,各家参展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尽可能地将主推产品与最新设计风格相结合。“中国风正在日渐成为新的风向标。”业界人士说,几乎所有较大展位上都设置了泡茶区,各类采自全球的精美石材与中国建筑语言进行完美对接。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中国市场在全球地位的进一步提高,石材这一原本较具国际范的建筑材料正在更多地表达中国的风土人情。

“我们希望把闽南古大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石材界人士。”东升石材集团的负责人称,他们在工程项目的推动过程中发现,不少国内、国际设计师及建筑商近年来都更加重视中国元素的运用。作为闽南的代表性建筑,他们将最美的石材与燕脊式厝顶进行有益结合并受到业界欢迎。

同样把中国建筑与石材相结合的还有富盈石材,由于此次同台参展的合作者来自江苏,因此他们把江浙园林风格导入“石博会”,在展会上打造出“居有竹”的“园林”,吸引全球业界人士的目光。

除了中国风之外,专注于突显企业包容风格的华辉石材集团另辟新径,带来具有海洋风格的“海螺”石材墙。“此次设计的寓意为‘包罗万象’。”王炜煊说,“去年我们打造‘星球概念’,今年是‘海纳百川’。”他说,每年一个新主题,可有效延续企业品牌,聚焦共赢合作的发展定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