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合作洽谈 > 正文

南安石材行业协会总部大楼众筹启动

2017-11-09 11:20: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石材行业协会总部大楼众筹启动

已吸引90多家企业,南安总部经济加快发展

本报讯 昨日上午,作为南安加快石材企业总部回归、进一步完善南安石材产业链,打造南安总部经济的重要一步,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签约入驻暨行业协会总部大楼众筹启动仪式在南安市石材业产业展示中心举行。

南安石材总部基地规划建设360多亩。A地块规划建设南安市石材行业协会总部大楼,占地44.7亩,拟投资6.8亿元,建设3栋集石材信息发布、石材研发设计、石材外贸于一体的高层综合性商务办公楼宇,总建设面积近9.5万平方米,并配有大型地下停车场、裙楼和石材创意文化街等商业配套。3栋大楼将分别由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南安水头商会、福建群辉投资有限公司牵头协(商)会成员共同筹资建设,目前已进入筹集阶段。

通过总部大楼的建设和运营,南安希望吸引众多石材产业专业人才,组建国际一流的石材产业研发创意中心,同时结合O2O模式,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倾力打造集石材文化、石材研发设计、品牌孵化、信息发布、电子商务、矿山联盟、石材外贸于一体的石材产业研发孵化信息中心。

石材总部基地除了A地块的总部大楼外,B、C两个地块也有不同的功能定位。B地块将着力引进石材矿山、石材贸易、石材机械等行业前50强企业入驻,集中办公则主要引进平台类企业入驻,如设计公司、装饰公司石材设计部、石材电子商务企业、石材质检、石材指数、石材标准类企业;C地块的设置囊括了企业总部平台、石材博物馆以及石材展示交易中心等项目。目前,基地已吸引90多家企业入驻。

三大区域的功能定位遵循“产业结构高级化、产业布局合理化、产业发展聚集化、产业水平国际化、产业竞争高端化”的原则,整个石材总部区将建设集总部、会展、研发、电商、文化、营销、工艺设计、集成应用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行业展示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